close

現在的我,正在把早餐吞下肚子。

想起自己昨晚八時回家吃完飯就跑到床上休息,睡到剛剛才醒來。雖然長達十一小時真的很不正常,

醒來還有點罪惡感,但是幸好沒有要趕的課業。一直很感謝上天賜我一睡到醒,還有不怎麼挑食,不

然真的很不知道怎捱下去。


說到昨天的事,真的有點傷感啊。只因很多同學都是還趕過校本評核就要交了,我也是其中一位,只

不過我能在清晨時醒來,寫完餘下的小部分就完成,所以交的時候還好。但回想起來,那是挺自作孽

的一回事。


下課後, 到了過去現在所重疊的位置,我沒有踏進去了,因為你不在。反而進了圖書館排了兩車書,

如果下次壓力大,我應該要試試反轉床褥一次,可能會舒服一些。隨後去了學會為宿營的會議,當了

個列席,就感覺很沉長的, 老師跟我說:「我們嚴謹,因為考評局嚴謹。」同窗門要牢記啊。


好了,上學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