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是不停繼續奮鬥,和氣餒。



對了,這個夏。待著我向他握手。



早上打開電腦,上了我班在社交網站的群組,看到一項更新,那是關於化學科安排需要多三天額外回來測

驗。原以為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化學補課,收到消息以後有點落空,好像這 科的補課沒完沒了,被騙了

那樣子的。我明白,老師需要花額外的時間回校上課,準備測驗和批改。而且,目的也是為了我們更能鞏

固所學。一切也是用心良苦,盼我終有一天會真正明白吧。


距離開學的日子又步近了,原來,我快是一個高二生了。


晚上,說到哥哥選大學的學系聯招快放榜了,我也很想將來能夠選讀藥劑和醫護那邊的學系,而不是數算

著我還有多少後路。回想起來,高一時逢臨近測驗的日子總會有好幾天,課後需要留在課室聽課,而外面

的同學在走廊上風花雪月的。天啊,賜我對數理更大更強的敏感度和腦筋保持清晰吧。感激不盡。



對了,這個夏。我只能向他揮手。



白天與黑夜的距離,讓我為著夢想有了挑剔的喜愛,但能讓一時的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